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情意浓中秋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29 17:57:37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道开展中秋慰问走访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华洲街道对辖内低保、低收、边缘困难户、90岁以上长者177户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

  慰问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再三叮嘱他们在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形下,要加强自我防护,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家里要多通风。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爱困难群体的意识,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