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构筑禁毒“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1-10-11 17:44:23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道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共建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广东省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指导意见》,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成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28日下午,华洲街道联合海珠区禁毒办、华洲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广州华洲实验学校,共同举行华洲街道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共建基地(广州华洲实验学校)揭牌仪式。

  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张汉松,华洲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钟沃再,华洲派出所副所长郑海新,广州华洲实验学校王校长等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并分别做发言。

  揭牌仪式后,华洲派出所副所长郑海新结合本地真实案例,围绕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和识破不法分子诱惑等方面内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趣味十足的禁毒教育法制课。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提问,现场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同学们还现场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禁毒社工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加深了大家对毒品的危害认识。

  本次活动在阶梯教室举行,并组织全校师生在各自课室实时观看,共800多师生参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共建基地的成立,旨在持续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努力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对全社会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有重要意义。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