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跑在阳光下,跑好人生路

发布日期:2021-10-14 17:30:49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做好新时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毒品滥用的预防认知,华洲街道禁毒办借华洲街道职工慢跑活动的契机,联合“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于2021年9月28日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三期举行“跑在阳光下,跑好人生路”职工慢跑禁毒宣传活动。

  华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玮出席了活动并致辞,表示慢跑活动不仅在美丽的湿地公园举行,还增添了不少禁毒元素,沿途不仅风景如画,还有各种毒品知识普及,生命在于运动,禁毒在于行动,一起动起来,跑在阳光下, 跑进健康里,跑好人生路。

  在活动上,禁毒专职通过毒品模型展示、派发宣传单张、禁毒宣传口罩、悬挂横幅、粤虎宣传卡等形式,向参与者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包括毒品的危害、种类、吸毒所产生的反应等,并延伸至不法分子常见的诱吸伎俩、伪装毒品样子以及拒绝毒品的方法;积极倡议参加者都投身到禁毒行列中来,为创建绿色无毒华洲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300张,受教育人数达300人,在慢跑活动中融入禁毒宣传,不仅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还提倡了健康向上的理念,使禁毒深入人心,营造了无毒健康的社会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