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7:23:4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按照海珠区《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本届推普周相关工作,华洲街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推广普通话宣传工作。

  一是在宣传周期间,街道各科室、社区居委会在日常工作中带头使用普通话、使用规范字,使普通话成为学习和工作的主要用语,营造和谐社会语言环境。提高群众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意识。二是在华洲辖区内7个社区居委会的宣传栏出版一期推广普通话专题宣传栏,张贴第24届推普周海报,宣传第24届全国推普周活动。三是动员辖区内有电子屏幕的商户,在推普周期间利 用辖区内商户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宣传语。四是在华洲辖区内的中小学开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演讲红色革命宣传活动。教育学生书写规范汉字,感受祖国语言文字的魅力。

  华洲街道紧扣本届推普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党工委、办事处十分重视,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投入近1000元开展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继续到联社、社区、企业、学校开展《科学素质纲要》(2021-2035)科普宣传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