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海珠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华洲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16:19:02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11月28日,海珠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华洲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海珠区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华洲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华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华洲街道全体在编人员,各联社第一书记、“两委”成员,以及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了会议。

  会上,海珠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建勋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部署要求,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把巡察摆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巡察这一政治任务。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从严从实开展政治监督。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价值取向,按照“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和“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围绕“四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采取十三种方式方法开展巡察,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三是同题共答同频共振,步调一致确保巡察实效。华洲街道党工委要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排查整改,提升巡察实效。

  杨军同志代表华洲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街道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巡察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动力,助推华洲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直面问题、立行立改,认真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本轮巡察现场巡察工作时间约两个月,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4年1月17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2513635(工作日9:00-12:00、14:00-18:00接听);信件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99号海珠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510300);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18102513635@189.cn。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