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16:19:43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临近2024年新春佳节,为做好华洲街道困难群众服务关爱及安全保障工作,2024年1月25日上午,华洲街道开展困难群众上门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华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欣欣带队,华洲街道商会秘书长谭永强、商会会员广州文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琴,街道公服办、土华、华泰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5户孤寡老人及低保户代表,刘主任及谭秘一行向群众送上了围巾、热水袋等爱心礼包,赠送了慰问金、米、油等物资,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平安过节,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也送去了爱心企业家们的大爱和温暖。群众现场对爱心企业家们赠送爱心礼包的善举及政府的慰问频频称赞,感谢不已。

  慰问活动结束后,刘主任提醒随行工作人员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住所状况,关注服务对象家中线路和家电老化程度,及时发现并处理好安全隐患问题,在日常走访慰问过程中把服务工作做严做实,用心用情解决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共筑华洲和谐家园。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