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组织青少年参观海珠区禁毒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4-02-09 10:30:0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让广大青少年多渠道、多形式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2月2日,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华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组织辖区青少年及家长前往海珠区禁毒教育馆开启深刻又富有意义的禁毒奇妙之旅。

  活动中,社工带领青少年及家长参观禁毒馆不同功能分区,如“毒品分类”“毒品定义”“禁毒历史”等,向大家普及禁毒相关知识以及关于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内容。随后,青少年在禁毒体验区通过“穿越火线”“毒驾飞车”“禁毒精英大比拼”等游戏模拟体验吸食毒品后的身体变化,了解毒品的危害。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2名青少年及家长参与,丰富了大家的禁毒知识储备,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