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06 15:51:49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3月5日下午,街道政务办在科室办公室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专题培训,政务办全体人员、政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服务站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街道政务办总结并通报了2023政务大厅以及各社区服务站窗口服务情况,通报了2023年海珠区政务窗口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及个人评选结果,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以此为榜样,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会议还着重传达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有关要求,解读评价指标的计算规则,讲解业务系统的使用等。

  最后,会议结合我街道实际情况,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政务服务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窗口人员行为规范;二是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培训,主动学习,提升业务经办水平,确保办件不超时,让群众满意;三是积极引导群众办事评价,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好差评”的评价率;四是窗口工作人员要强化效能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