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地区妇联举办插花活动,共筑巾帼美好愿景

发布日期:2024-03-15 17:18:54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地区妇联、街道文化站联合开展“花艺添彩,生活更美”插花活动,地区妇联执委参加。

  活动中,一是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金霞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企业积极捐赠善款,用爱心和真情展现企业的无私及大爱。二是办事处副主任、地区妇联主席刘欣欣讲话,强调地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突破口,鼓励女同胞们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三是由花艺师指导执委们学习插花技巧和方法。现场大家亲切交流,气氛温馨融洽。

  活动还宣传介绍了“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以及通报介绍执委新成员。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