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禁毒宣传进校园,诵读《禁毒宣誓词》

发布日期:2020-05-21 10:33:45 来源:江海街道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5月20日,江海街综治办联合启帆之家禁毒社工、大塘社区、禁毒志愿者在龙海小学组织了一堂有趣的禁毒课。

  课程通过宣讲的形式进行,宣讲内容包括观看禁毒视频、讲解毒品知识、禁毒知识问题抢答、诵读禁毒宣誓词等。在禁毒视频观看环节,禁毒社工为学生播放《钟南山禁毒公益宣传片》和《缉毒警察 英雄本色》两个视频。禁毒社工通过示例图片和文字解释两种形式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理解毒品的特点、种类与危害。在知识问题抢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答题正确率达到100%。

  最后在禁毒宣誓环节,社工带领同学们一起高声诵读了《禁毒宣誓词》,鼓励学生们从自我做起,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禁毒小小宣传员。本次禁毒课堂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使同学们对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知识,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识毒拒毒的能力。(综治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