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义剪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1 09:11:51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更好服务江海街社区居民,进一步提升辖区内老年人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化新风,江海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社工于2023年8月9日,在江海街聚德西颐康服务站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义剪活动,为有需要的长者提供服务。

  中心社工布置好活动场地后,主动和前来参与活动的长者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生活琐事,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告知他们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到江海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寻求社工的帮助,同时宣传配餐、家庭养老床位,长护险和居家适老化改造等养老政策,让他们一边等待中,一边了解广州市的养老优惠政策。长者一边理发,一边和社工谈笑风生,场面温馨又和谐。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义剪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前来义剪的长者的剪发要求,并熟练地为各位长者剪发。各位长者剪完头发后都非常高兴,对义剪员为他们剪的头发很满意,还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肯定。

  通过开展此次义剪活动,不仅为长者们提供了便民服务,还营造了温馨、活跃的社区氛围。中心将立足于关心、关爱老人服务理念,并持续发挥社区的优势,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