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1 17:48:37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营造“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增强应急救援能力,8月29日下午,海珠区江海街道总工会开展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共有100多名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发放安全生产资料、展示宣传展架、开展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答疑,向广大职工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同时通过互动游戏,职工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学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知识和技能,加深对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公共安全领域最基本、最常用知识和技能,安防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理操作也更加得心应手。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所学到的知识,仔细排查生活和工作环境,重视消防工作、安全生产细节,避免事故发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