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暨河涌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9-14 16:59:13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实现河涌“长治久清”,稳步提升河涌水域及岸线环境卫生,江海街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暨大塘涌整治行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建设美丽、卫生江海。

  街道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紧密协助:由城管办牵头组织开展对大塘涌(江海街段)流域内“散乱污”场所整治;环保队负责开展餐饮场所巡查及整治;街河长办负责做好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制作《河涌管理范围“七不准”》告示牌等宣传板在大塘涌沿线安装;行政综合执法办加强夜间巡查,做好河涌两岸“六乱”整治,对乱排污水、倾倒垃圾到河涌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好取证措施及立案处罚;环监所做好河涌两岸及周边内街内巷的卫生保洁,及时清理垃圾,确保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近期,街道河长办在大塘涌的上下两端分别取水样进行检测,水质均达标。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持续加强巡河力度,通过常态化开展“洗河”行动,营造治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