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道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23:12:20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江海街道办事处联合平安广州志愿服务总队在广东药科大学开展江海街道消防安全进校区宣传活动。活动开始,江海街道武装部部长郭军明寄语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提高防火意识,了解、掌握自救互救相关知识,珍惜生命,茁壮成长。

  随后,平安广州志愿服务总队丁教官介绍了常见的宿舍起火原因及排查方法,并教授了一些火场逃生小知识。学生们积极与教官互动,体验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以及防烟面罩的正确佩戴方式。为让同学们对火灾形成原因和灭火工具使用印象更加深刻,授课结束后,众人来到操场观看并实际操作着火实验以及正确灭火方式。在做好安全措施前提下,丁教官现场展示了电路短路着火和电动车电池爆炸等实验,并向学生们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常见家用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

  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认识到违规使用电器的危害,切实增加了安全意识,同时也正确掌握了灭火的基本方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