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道马骝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暨防范电话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0 18:10:01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应急救援水平,近期,江海街道马骝岗社区联合江海街应急消防站、派出所、健展工业区和七星岗工业区以及周边商户在七星岗工业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暨防范电话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海街应急消防站队员结合工业园区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基本常识、应急预防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现场传授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提高参与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派出所民警通过结合办理的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高发诈骗类型及相关预防知识和技能,以点对点、面对面的精准宣传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讲解结束后,参与人员原地开展消防安全实操演练,现场人员跃跃欲试,通过对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实践操作,大家快速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江海街道以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为契机,切实提高辖内企业员工与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工业园区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构筑辖区安全防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