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道举行2024年度经济发展沟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14:57:15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江海街道举行2024年度经济发展沟通洽谈会,区科工商信局二级调研员盛艺、区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邓敏、区投资促进局干部肖金森、江海市场所所长王胤宇出席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社区第一书记、红卫联社书记、桂田联社书记、红卫各经济社社长,以及辖内园区业主方、投资方和运营方共13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发展新机遇。

       洽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宗良从街道GDP构成分析、“四上”企业分布、产业载体发展现状、2024年经济工作四个维度进行了系统阐述,旨在聚焦江海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发展面临的机遇,链接优质资源要素,统一思想意识加快推动产业载体转型提升,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服务业、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文商旅消费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产业载体业主方、运营方与投资方互利共赢。随后,融通公司、红卫联社、红卫十五社作为业主方代表对载体现状和招商展望进行介绍,广州景诚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江海永祥场地出租服务部作为运营方代表对运营的载体项目及产业业态进行了分析,蚁米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筑礼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海洲云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珠城发集团作为投资方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的成功改造案例。

       区科工商信局二级调研员盛艺强调,海珠区是一个“潮”气十足的大区,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不断迸发经济活力,江海街应致力于不断提升产业载体质量,推动街道经济发展更进一步。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宗良总结时强调,产业载体是街道经济发展的关键支撑,抓好产业载体的转型提升对江海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尤为关键,必须要对辖内所有低端园区进行动态升级,大力引进培育新质生产力,促使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市场创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深度融合,做到有所谋、有所为,为促进江海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洽谈会通过聚合各方资源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产业载体业主方、运营方、投资方的之间的互动交流,推动形成产业载体协同发展机制。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接,促成多方深入合作,推动江海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