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海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22:24:32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二次创业”再出发,2月29日,江海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动员全街上下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抢抓广州市新中轴线和城中村综合改造历史机遇,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活动现场播放了《奋战百千万,启航新征程》宣传片,全方位展现江海的发展美、生态美、人文美,生动展示出全街上下聚力建设现代化江海的新成效。会议指出,2024年,江海街道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任务,落实落细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12”思路举措,继续拿出“大疫之后担大责、大战之后进大步”的冲天干劲,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奋斗姿态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干,坚定不移在“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江海力量,力争实现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5%,住宿餐饮业同比增长超30%,新增数字经济“四上”企业20家以上,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增长25%;全年新增“四上”企业50家、规下工业国家样本2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3家。

        辖内企业及园区代表现场发言,表示新一年将乘势而上,为现代化新江海的建设贡献力量。活动现场播放了《36处待转型物业现状》纪录片,随后,北京优法帮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4家企业与辖内2个园区签订落户协议。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宗良分别与红卫联社、桂田联社、红卫一社至十六社、江贝一社、江贝二社等18个经济联社(经济社)签订《产业载体升级改造和招商责任书》。

        江海街道商会会长张竞立在发言中表示,江海街道商会将做到“三个有担当”,即有政治担当、有发展担当、有社会责任担当,坚决将政治属性贯穿于商会职能中,积极促进区域资源沟通对接、合作共赢,力争2024年成员单位突破100家,帮助商会成员做大做优做强,为地区经济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宗良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年要加快构建产创融合、数实融合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抢抓广州市新中轴线和城中村综合改造机遇,将“双中”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新质生产力加速奔涌。要加快统筹“2+10+4”要素资源,厚植高质量发展沃土,力争完成1-2个地块收储,全面搭建投资方、运营方、业主方三方合作模式,精心谋划推动“10+4”精品项目打造。要加快宜居宜业城区功能品质提升,焕新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以头号力度推进“百千万工程”,进一步“筑巢引凤”助力扩投资、强招商、促消费。

        区直有关单位领导受邀出席,江海街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社区、经济联社(经济社)负责人,企业、银行、协会代表共160余人参加。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