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南中街道对辖内易涉毒场所组织开展 节前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10:25:3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加强对辖内易涉毒场所的管控,压减涉毒违法犯罪空间。江南中街道近期根据实际情况,由江南中派出所牵头,联合街道禁毒办、出管中心等职能部门,对辖内酒店、公寓、商铺、快递点、酒吧、网吧等辖内易涉毒场所开展节前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联动共检查辖内易涉毒场所30余间,盘查可疑人员60多名,张贴禁毒海报10余张,发放相关禁毒宣传小册200余份。重点针对酒店、公寓、商铺、快递点、酒吧、网吧等场所是否存在藏毒卖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场所内的从业人员是否容留吸毒人员并为其提供吸毒场所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相关场所的从业人员进行全民禁毒政策法规及毒品防范知识的教育和宣传,要求他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一旦发现吸贩毒问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江南中派出所和街道禁毒办举报,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展易涉毒场所“大排查、大整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认识毒品危害的能力,加强了易涉毒场所对毒品的防范工作,有效震慑了辖区内流动的吸毒人员,有效遏制了毒品案件的发生。下一步,街道禁毒办将继续开展联合行动,在节前对辖内易涉毒场所开展定期与不定期清查整治行动,为辖内居民营造一个和谐、平安、健康的生活环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