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党群齐聚庆七一 文艺演出颂党恩

发布日期:2020-07-01 10:43:38 来源:江南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江南中街道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江南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汇演,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最美好的颂歌,向党的99岁华诞献礼。约60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活动,文艺演出传递着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主旋律,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整台演出由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13个节目组成,表演者用嘹亮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以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歌颂美好新时代。

  本次文艺汇演,汇聚了满满的正能量,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展现了江南中辖区党员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更加坚定了党员群众的信念,激励大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征程上继续前行,永葆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努力开创江南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江南中 神嘉颖)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