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党员冲“疫”线 高扬“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1-06-11 09:50:56 来源:江南中街道
分享到:
浏览量:-

  “党有号召,我必应之!”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江南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担当作为,他们纷纷上阵、通宵达旦,与一线医务人员、警察、志愿者等并肩作战,守护每位居民的安康,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在党旗的引领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上”

     老党员请缨作表率

  戴姨是一名退休老党员,是江南中街道贵德东社区第一楼宇党支部书记,今年71岁。面对最近广州发生的疫情,她总是第一个、主动报名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从早上一直到晚上,总能看到她熟悉的身影。工作人员多次劝说让她回家休息,她却说:“我不累我还可以!”她没有完备的防护装备,只有一只普通的口罩,就冲在第一线,夜以继日,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

     “让我上”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显担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南中街道随处可见“红马甲”“红袖章”志愿者的身影。机关、社区党员率先在防疫一线亮身份、做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热心群众也积极加入防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南中街道党建办党员干部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分工安排和工作要求,立即响应,冲锋在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等一线,不畏暴雨、耐得酷暑,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江南中街道党建办女性党员干部占九成,在关键时刻,她们冲锋在前,勇挑抗疫大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担当。

     “一起上”

      多方力量共筑疫情“防火墙”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江南中街道积极发动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辖区“两新”党组织等资源和优势,共筑疫情防控“防火墙”。

  江南中街道名店城党支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为街道捐赠物资,并且组织党员和其他员工到现场做志愿者支持抗疫工作。名店城党支部书记卢日荣带头垂范,第一时间报名到街道疫苗接种点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并组织企业党员和员工共6人到江南中街紫龙社区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在关键时刻,名店城党支部主动腾出企业办公楼一楼,给街道设立临时核酸检测点,为附近的居民提供方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