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江南中街道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17:46:17 来源:江南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江南中街道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经济联社、小区物业等单位安全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由街道执法办主任侯耀基主持。

  会上,侯耀基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火情,分析和总结了街道安全生产形势及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典型案例解析提高社会单位及相关管理人员风险防范法治意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街道办事处主任卢佳亮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深刻吸取国内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着力解决消防通道堵塞、违规住人、涉电动自行车等突出隐患问题,要求全街上下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齐心协力为全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发表总结讲话,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做到在思想上再重视,在机制上再完善,在措施上再深化,努力形成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安全工作格局,全力巩固地区安全稳定局面。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