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龙凤街道办事处深入社区协调解决历史难题

发布日期:2020-03-30 17:30:35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今年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凤宁社区居委会反映,经常有流浪人员,长期占用凤宁街34号之一首层架空层露宿的问题,多年来得不到解决。

  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和人大工委主任陈德得知情况后,亲自前往现场调研,了解情况,并积极找区有关部门协调督促。

  近日,在两位代表的推进下,区有关部门迅即安排人员,将这处长期闲置的一楼“架空层”围闭起来,终于解决了这处长期被流浪乞讨人员占用、露宿的问题,堵塞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死角”。(龙凤街道办事处)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