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别出心裁“进社区”,深入一线抓防控

——龙凤街道联组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17:32:17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人大龙凤街道工委主动作为,号召全街各级人大代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把参与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作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街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龙凤联组25名市、区人大代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有的深入一线做志愿者,有的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有的发动公司员工以各种方式助力防控工作,还有的积极抓好企业的防控工作,引导公司员工自觉做到不聚会、少串门、拒热闹,增强居民的防护意识,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着。

  关键时期,人大代表从不缺位。

  2020年3月16日,又到了龙凤街道“代表进社区”、“代表联系选民”活动日,这一次,人大龙凤街道工委别出心裁,另辟蹊径,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选区一线,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开展防控工作。区人大代表李军、李远明、吴建华、陈德、曾瑞贞、梁锦汉、梁志坚、梁纪孟参加了这一特别的“代表进社区”活动。他们坚守在每一个防控岗位,对每一位进入社区的群众测量体温,认真核查和登记外地返穗人员的身份,助力筑牢社区防线。

  代表们深入一线开展防控工作,亲身体验到基层街道、社区员工的艰辛,也进一步激励了街道、社区的一线职工。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人大龙凤街道工委)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