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龙凤街开展“青春成长,法律护航” 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09:23:33 来源:龙凤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在团海珠区委的指导和支持下,龙凤街道党工委和团工委联合海珠区“青年地带”预青项目在龙凤街道广百新一城举办以“青春成长,法律护航”为主题的趣味互动公益市集。

  活动现场通过“防欺凌棋盘”“法官量刑”“狙击毒品”和共同倡议等摊位互动的形式,让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增强反欺凌意识及应对欺凌的方法。同时,活动还向社区居民普及禁毒、防邪、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和识别方法,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青苗计划的“070”和谐大使、少年警队和禁毒志友营、绿翠小学三3班真竹中队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为社区服务贡献力量。在龙凤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工的引领下,志愿者协助组织摊位、互动游戏、知识问答,让社区青少年和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学习法律知识,收获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