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华西街道召开来穗儿童冬令营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23 14:54:07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三色福满南华西”暨来穗儿童冬令营在南华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启动,现场来自四川等地的20多名“小候鸟”欢聚一堂。活动由南华西街道主办,洲头嘴边检站、南华西派出所、省木偶剧院、广州酒家滨江西店、新南华西人联谊会、华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承办。

微信图片_20200122145944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南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天军为活动致辞。同时,他希望孩子们通过参加冬令营,更好地培养学习兴趣,拓展课外知识,增强自己信心,在家孝敬父母、尊重长辈,在校勤奋学习、团结同学,争做一名爱国、爱家、爱校的好学生。

  随后,洲头嘴边防检查站王澜现场演唱《载歌载舞》,广东木偶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吕敬贤则为大家表演木偶剧《长绸舞》,洲头嘴边检站李璇带来歌曲《桃花谣》。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演员们每发出一次互动信号,孩子们都不约而同地在台下呼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现场的孩子们送上三色福袋。

  冬令营活动有利于增进来穗家庭亲子关系,加快来穗家庭更好地融入广州,在异乡也能倍感温暖。南华西街道将根据穗人员实际需求,充分整合辖区资源,为来穗人员提供亲人团聚的空间,促进来穗人员社会融合,形成相互融合、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