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华西街道组织防疫期间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16:27:1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防疫期间,由于减少外出、居家隔离,街头献血人数骤减,加上医院收治的疫情重症感染者和其他重症患者需用血量大,血液供应紧缺。3月17日,南华西街道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和街道职工干部参与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疫”前线。

  无偿献血活动在辖内洲头咀抗英纪念广场举行,收到消息的居民和干部一早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献血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批次上献血车献血,秩序井然。他们挽起衣袖,伸出手臂,一股股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中。社区防控一线辅警陆树莹也报名参加了献血,她说“就想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心,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南华西街道居民群众与职工干部以献血的方式为抗疫前线的勇士传递坚守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