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石头街召开南石头地区党组织联合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10:00:03 来源:南石头街
分享到:
浏览量:-

  5月15日下午,南石头街召开众志成城——南石头地区党组织联合会“让党旗在奋力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海珠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智勇、南石头地区党组织联合会特邀副会长单位区住建局党委代表、区规资局党组代表和副会长单位广纸银页公司党支部代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党委代表、广州双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代表、广东晨轲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参与防控抗疫一线的党员和志愿者代表以及南石头街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探讨怎样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成好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智勇表示,听了在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党员代表的发言,深有感触,他代表区委组织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街道强化政治引领、建强组织体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学等各项工作落实。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永宏表态发言,自1月23日以来,街道辖内3名人员获得及时收治,612名人员顺利完成集中或居家隔离,46个区域有力落实严格管理,穗康码推广率位居全区前列,涉疫不稳定因素、舆情及时有效处置,得到有关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南石头有红色基因,创新湾有光明前景。大家要更紧密地团结起来,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完成好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南石头街党政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