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11-30 09:52:52 来源:南石头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下基层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表彰和肯定16个社区志愿小组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加强大家的志愿服务交流。近日,南石头街党建办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常春藤志愿服务队志愿小组交流会。常春藤志愿服务队队长肖队、16个社区志愿小组组长、12名党建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南石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徐于琳同志主持。

  会上,徐于琳同志介绍了常春藤志愿服务队的总体工作情况,并表示在疫情期间,为保护南石头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一群群志愿者在前线接续奋斗,而南石头街常春藤志愿服务队便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牢牢守住战“疫”防线,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接着,大家分享了保利花园志愿服务队工作经验。随后大会为16个社区志愿小组组长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营造社区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并对这些平凡而又熠熠生辉的一位位社区志愿者表示赞誉与肯定。

  最后,南石头街道工作人员对各志愿服务小组进行志愿时培训,在座的各位志愿者纷纷认真地学习志愿时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将注意事项一一详细记录。(南石头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