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做强、做优、做大南石头街禁毒科普园

发布日期:2021-01-18 09:07:32 来源:南石头街
分享到:
浏览量:-

  南石头街继去年勇创广州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点,成为海珠区唯一成功创建该示范点的街道后,今年再接再厉,于1月份建成南石头街禁毒科普园,创新海珠区首个禁毒科普园地,吸引了海珠区妇联代表、海珠区人大代表南石头街道联组代表、辖区各大校园负责人等700多人次前来参观学习,并以禁毒科普园为平台打造海珠区第一支“小小禁毒讲解员”志愿者队伍,相关活动得到“学习强国”“新华网”“中宏网”“南方日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我街禁毒科普园成为宣传网红阵地,得到市区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这有赖于街道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为落实禁毒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12月2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永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志坚、街道四级调研员曾健雄亲临南石头街禁毒科普园进行工作指导。就禁毒科普园、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会议室、尿检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的硬件投入情况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希望打造一流场所,做优禁毒、戒毒服务工作。陈书记强调,我们应根据任务变化而变化,突破被动接受任务的思维,主动应对各种挑战,力促禁毒工作上新台阶!

  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街道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落实工作任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营造舆论氛围,强化宣传引导抓手;彰显人文关怀,突出服务工作成效。我们有信心使街道禁毒科普园做强、做优、做大。(南石头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