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 南石头街

南石头街举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8:27 阅读数:- 来源:南石头街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南石头街携手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举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讲座。通过阅赏近现代红色美术经典作品,重温中国共产党革命奋斗的辉煌壮丽的历史画卷,让党员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信仰信念。

  讲师林洁雯、廖乃德就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美术经典作品开展党课宣讲。他们解读这些作品的时代背景、美术语境,通过将革命历史图像化,图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史,再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苦岁月与光辉历程。

  这次主题讲座活动形式很新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进美术作品,党史故事的历史大细节和美术经典作品的小细节相得益彰,给人以视觉的冲击,既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也浸透艺术家的匠心。

  为提高本次活动受众面和覆盖面,讲座全程录制并进行直播,讲座视频素材也将制作为相关的互动视频。街道将精选部分艺术作品,在7月份于党群服务中心的各个视频显示屏中轮播展示。此外,南石头街党群中心三楼、四楼还有红色历史展馆、群众书画展与图书馆可供居民进行游览消暑。

附件:
相关稿件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