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上涌东约社区热心居民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糖水

发布日期:2020-02-26 16:53:3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涌东约社区严阵以待,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时间,坚持奋战在一线,用辛苦的汗水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2月20日,上涌东约社区热心居民黄月姬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一锅爱心糖水。一碗碗温热的糖水分在工作人员的手中不仅温暖了工作人员的身体,更温暖了他们的心窝。黄月姬说,因为看到这些抗疫工作人员日以继夜、不管风吹雨打都在上门核查,做好每一位来穗人员的登记工作,为居家隔离人员每日体温检测,保障了全社区居民的安全,她非常感动,于是就在家里煲好糖水给居委会,分发给工作人员。

       这一锅热乎乎的糖水,是群众心系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证明。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就一定能赶走疫情,迎来春暖花开。(上涌东约社区刘海芳)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