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洲街开展禁毒及防诈骗宣讲课

发布日期:2020-09-25 09:09:21 来源:南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2020年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南洲街辖区内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到陈李济药厂组织200多名员工开展禁毒及防诈骗宣讲课。

  宣讲课上,先由南洲街安全宣讲师朱永健警官分别普及了毒品以及防诈骗知识,通过仿真毒品模型向大家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通过剖析典型诈骗真实案例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了生活中防诈骗的重要意义。最后提醒大家要提高对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并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本次安全宣讲课派发宣传资料约400份,通过组织开展安全宣讲课,使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效地提高了我街企业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