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洲街开展菜地渍水和西碌涌北大段安装防护栏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 14:22:27 来源:南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区人大南洲街道工委主任张向东带队,到沥滘和三滘经联社开展菜地渍水和西碌涌北大段安装防护栏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农业水利工委主任梁忠林、区河涌养护所、区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街道城管办、农业农村办、沥滘、三滘经联社、大沙居委会、后滘居委会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沥滘一社、二社菜地实地察看水梪排水设施情况和渍水原因,接着又到西碌涌北大段察看。区人大农业水利工委主任梁忠林现场指导,同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研讨解决方案。梁忠林同志指出:一是建议河涌养护所和沥滘经联社建立工作群,便于工作沟通,及时将天气、汛期和调度情况告知,从而做好预判工作;二是建议河涌养护所邀请相关农业水利专家对水梪排水设施进行技术指导支撑;三是建议三防职能部门向村社倾斜,配备必要的抽水设备;四是建议结合西碌涌北大段安装护栏的安全出发,区河涌养护所先行做好相关调研和资金预算等工作。

  代表们表示,民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要关注民生、倾听民声,着力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