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洲街开展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暨“依托咪脂”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14:18:43 来源:南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加强辖区禁毒教育宣传,提升重点行业工作人员的禁毒、拒毒意识,近日,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在广州志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暨“依托咪脂”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在有序组织从业人员登记信息、开展毛发采集工作的同时,向大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并普及含有“依托咪酯”的电子烟外观、滥用方式、吸食后的状态以及危害等知识,提高从业人员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和警惕性,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并告诫大家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发现可疑行为和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本次活动受宣传教育人数186人,提高群众对新型毒品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禁毒意识,助力示范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绿色无毒的重点行业环境奠定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