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洲街开展入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12:40:26 来源:南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南洲街禁毒办、南洲派出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到东风村第二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讲师根据青少年的心理特点、认知能力等情况,利用多媒体图文展示、禁毒网络视频、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等方式直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点,特别是诸如“笑气”、依托咪酯等成瘾物质滥用情况,重点为大家讲述了一些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案例。深刻揭示毒品的危害性、伪装性和迷惑性,广泛传播毒品预防知识和防毒技能。同时为增强在校学生毒品预防能力,还教育同学们要杜绝猎奇心理,坚决抵制毒品诱惑,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活动受宣传人数800人,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拒毒防毒能力,为营造绿色无毒校园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