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洲街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10:46:57 来源:南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辖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南洲街禁毒办、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开展以“参与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宣传彩页,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由来、危害和预防相关知识,以及禁毒法律法规,并以涉毒基本常识为切入点,讲解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种类与分辨方法、防范毒品的途径等。并告诫大家要谨慎交朋友、提高警惕性,在参与娱乐活动时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等。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余份,受教育员工80多名,在辖区企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