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洲街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18:14:32 来源:南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娱乐场所禁毒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公共娱乐场所环境,提高娱乐场所服务人员禁毒意识,近日,南洲街禁毒办、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前往潮会KTV开展进行精准化宣传活动,开展以“娱乐拒"毒行 禁毒宣传走进KTV”为主题的禁毒法治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让工作人员签署禁毒承诺书等方式向KTV工作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增强工作人员的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同时,对娱乐场所是否张贴悬挂禁毒宣传标语的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娱乐场所经营者切实履行在场所内粘贴禁毒相关宣传标语与海报的责任,大力营造“无毒场所”的环境氛围。最后,工作人员提醒从业人员在上班的时候随时注意顾客的情况,如发现客人有吸食毒品等违法行为,及时向社区民警、派出所进行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KTV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度及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禁毒宣传的影响力,为辖区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