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海珠区首个儿童公园禁毒长廊建成启用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1 09:51:40 来源:南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海珠区首个儿童公园禁毒长廊建成启用仪式活动在海珠区儿童公园举行,活动邀请了广州市禁毒教育馆、海珠区禁毒办、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金雁宏天学校等单位共计156人参加。参加人员跟随心明爱禁毒社工的讲解,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禁毒长廊在海珠区禁毒办指导下,由南洲街道办事处联合海珠区儿童公园共同打造,禁毒长廊位于海珠区儿童公园北门以东路段,总长度约120米。从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学习禁毒知识的平台,传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禁毒长廊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为起点,其中穿插了漫画版虎门销烟、认识毒品、防毒十招八式、禁毒法律法规和致敬缉毒警察等五大部分。通过连环漫画、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形式,系统介绍了禁毒知识内容,传授防毒拒毒妙招,寓教于乐地将禁毒知识注入到儿童公园。

  禁毒长廊的成立,为青少年和儿童打造禁毒宣传教育平台,开辟了禁毒预防宣传新阵地,延伸了新触角,是南洲街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的一张新名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