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南洲街在海珠客运站开展防范“依托咪酯”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17:04:21 来源:南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为做好春节期间禁毒示范创建宣传工作,抓住春节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高峰时机,南洲街禁毒办、南洲派出所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在海珠客运站开展防范“依托咪酯”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乘客们详细介绍了“依托咪酯”的特性,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依托咪酯”电子烟的滥用行为,引用现实案例向群众科普“依托咪酯”滥用的危害,提醒乘客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对新型毒品的警惕性,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毒品。乘客纷纷表示坚决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决心,并要将新型毒品“依托咪酯”防范知识带回家乡,向身边亲朋好友普及新型毒品危害。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资料约500份,受宣传人数350人,通过禁毒知识宣传,提高乘客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有效助力平安春运开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