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琶洲街组织开展“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3 09:38:20 来源:琶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7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琶洲地区全面使用“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琶洲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科室部门、各社区工作站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培训会。

  会上,琶洲街道党政办主任郑苑芬对“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的相关政策背景和雅郡花园社区试点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她指出该平台在设计层面上将以往的基层治理功能进行了创新合并,当社区解决不了群众困难时,向街道发起呼叫,同时各科室部门要实行党员干部“双报到”制,发挥好下沉干部作用,切实解决基层治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琶洲街社区服务中心副科长陈金介绍了该调度平台建立运行的主要目的,以“互联网+治理”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探索构建“网格呼、社区应,社区呼、街道应,街道呼、部门应,提级呼、领导应”的网格化服务新模式,提升基层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最后,由平台的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操作培训,短时间内,各居委会呼叫员、街道调度员和各科室部门经办人得到了高效务实的培训。

  下一步,琶洲街道将正式在辖区内全面投入使用“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通过信息平台的互联互动互通,正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智能化、精细化程度,促进层级管理提质增效,为海珠实现“老城区、新活力”和“出新出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