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瑞宝街万华社区组织开展“志护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09:55:07 来源:瑞宝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月中旬,瑞宝街道万华社区党委联合蜂巢党建项目组开展瑞宝街蜂巢党建“志护社区”志愿服务行动,组织招募党员及党员亲子家庭9人参加。

  本次“志护社区”志愿服务行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进行社区巡逻,主要关注电动车上楼充电、楼道内乱丢垃圾、安全隐患、卫生死角等问题,并及时拍照进行记录。二是向社区居民、清洁工了解社区目前的垃圾分类情况,并收集他们对定时投放点、误时投放点设置的意见,同时指引社区居民前往误时点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发现有居民在社区公共区域晾晒衣物,通过详细耐心的了解,他们找到了衣物的主人,最终在志愿者的劝说下,将衣物收回。同时,党员志愿者向清洁工了解情况时发现,其中一个垃圾投放点的路面不平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党员志愿者们及时记录并上报情况,尽力为居民们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瑞宝街)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