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素社街社工站参与全面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14:58:0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落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素社街社工服务站全面投入到社区的全面防疫工作中,落实站点服务防护工作, 做好社区防疫工作。

  素社街社工站组织开展“红棉守护热线”服务热线,重点对独居长者、特殊困难对象、困境残疾人、困境儿童等进行电话访问、短信联系累计742人次,宣传防疫知识,了解生活情况。落实做好支援社区电访住户、了解身体、健康及宣传防疫知识的工作。同时,社工站做好指引对接工作,做到社区兜底对象全覆盖动态跟进,组织阿关服务站、社工每天按需派发党员捐赠的口罩,保障困难群体买菜、取药的基本需要。

  近日,市慈善会在社区防疫方面将百万善款助力社区防疫,力图用基层“哨兵”打通防疫最后100米,充分发挥“社工+慈善”优势。素社街社工站积极响应计划,派发“善暖社区——资助社区疫情防控计划”物资给困难对象家庭。2月11日,共派发洗手液10瓶,消毒液3瓶,惠及10户困难家庭,持续引导慈善力量深入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素社街社工站)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