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素社街开展消防知识进企业暨消防疏散演练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7:15:24 来源:素社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有效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活动,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素社街安监中队联合广州市海珠区悦龙娱乐休闲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分为一讲解、二疏散、三体验三个步骤。首先由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讲解演练流程,重点明确各演练节点参演人员的动作行动;随后组织员工模拟应急疏散演练,模拟发生火灾事故后企业员工及顾客如何安全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带;最后由示范人员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防烟面罩、灭火毯和灭火器等应急救援器材,并让员工亲身体验各类应急器材的实际操作。

  本次演练活动共200余人参与,通过实地演练及操作使参与人员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与互救的技能,对火灾事故发生后的各类消防器材操作及如何安全有序脱困逃生产生直观印象,为提高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素社街 安监中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