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扶手行动再助力,素社街“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第三期修缮联合服务活动揭幕

发布日期:2020-11-27 16:38:19 来源:素社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敬老爱老,携手相扶。11月18日,素社街社工站、广东狮子会生命之光服务队在兰蕙园广场联合举办“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第三期联合服务活动揭幕仪式,素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文雄出席,素社街社工站、阿关服务站、广东狮子会及近百名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广东狮子会生命之光服务队向素社街“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捐赠第三期15万元支票,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项目。素社街向广东狮子会颁发锦旗,感谢其为社区居民特别是长者、残障人士创造安全出行环境,并向各联合服务队和热心人士颁发感谢状。

  受惠的社区居民代表江大林上台分享使用扶手的切身感受,他表示安装扶手方便了街坊们上落楼梯,大家出门的次数都比以往多,非常感谢素社街道党工委、素社街道办事处的民生工程项目以及广东狮子会的热心捐助,这个项目让社区居民能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加装扶手带来的生活便利。活动现场,海珠广场驿站云燕健身队、广东狮子会太极表演队以及部分街坊还献上了九式太极剑表演、太极拳表演、歌曲演唱《共同渡过》等精彩节目。

  随后,活动参加人员跟随阿关服务站志愿者来到素社中、素社东、郭墩社区,与楼道居民共同见证楼梯扶手的揭牌仪式,验收楼梯扶手,入户调查街坊对公益项目的意见建议。

  素社街2018年启动“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以来,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募集公益资金,免费为辖区老旧楼道加装扶手,合力扶助社区长者安全出行,目前已完成183个老旧楼道扶手安装工作,惠及4455户居民。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