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防控疫情不放松!素社街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1-02-22 09:12:08 来源:素社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规范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突发事件处理流程,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素社街组织各科室、各社区,以及素社派出所、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基立新村社区兰蕙园广场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模拟辖区某店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街道收到区市场专班电话通知后,立即配合区防控办启动应急响应,各职能科室迅速出动,及时赶往现场进行核查处置,对该批次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对相关密切接触者采取健康管理措施。

  街道办事处主任林计强、办事处副主任唐红丽、综合执法办主任林雪欣出席并进行现场指挥部署。林计强主任要求,要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防范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好应急演练工作,通过应急演练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本次演练还得到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科副科长杨勇超在演练结束后,对各演练环节进行点评,进一步拓展了街道应急事件处置工作思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