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素社街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1-07-21 15:04:58 来源:素社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警示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素社街组织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换届工作人员等,在“红宿舍”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院分批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深刻剖析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该片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再次敲响换届纪律警钟。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从片中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抓好风险隐患排查,严守换届纪律“十严禁”,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