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素社街道开展2024年度三级林长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0:49:44 来源:素社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素质,2024年3月20日下午,素社街道在基立北街9号口袋公园组织开展三级林长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级林长王福军,素社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第一林长曾庆泉,办事处主任、街道林长林计强,带领街道副林长、各社区林长以及捐赠企业代表共25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浇水灌溉,共同为素社家园添绿增彩,完成栽种10棵桂花树和1棵红枫树。素社街通过实际植树行动,增加城市绿地面积,美化素社辖区环境,也为市民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休闲场所。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植树行动,更是一次生态环保意识的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通过林长制的推广和实施,进一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邀请企业参与植树活动的方式,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对绿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形成政府、企业、社会共同参与绿美广州建设的良好格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