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沙园街召开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0:23:09 来源:沙园街道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29日,沙园街道党工委在广州市为明学校召开了“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主题党建共建活动。沙园街党工委书记魏景涛、办事处主任付会婷、人大工委主任张健欣和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以及联合会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在会上对党建共建联合会成员单位党建工作情况作简要总结,并代表沙园街党工委、办事处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街道捐款捐物的联合会成员单位表达谢意。为进一步做好沙园地区党建共建联合工作,推动党建共建联合工作取得新突破,魏景涛书记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活做新党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多方优势,互帮互助,从而推动我街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做实做细党建联合惠民工作,在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坚持“令行禁止、有呼必应”,致力于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作为承上启下、联结各方的核心工程;四是明确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过紧日子”的理念抓“六保”促“六稳”,开展新时代先锋惠民行动。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曦同志宣读了沙园街道大党工委兼职委员任命的决定,街道党工委委员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街道捐款捐物的联合会成员单位颁发证书,有关代表单位作党建经验交流发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