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沙园街道开展光大花园社区中介机构房屋租赁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4:04 来源:沙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330日,为进一步拓展租赁登记业务、提升出租屋管理效能、顺利完成今年租赁税收任务,由沙园街道四级调研员袁素珠主持召开了光大花园社区中介机构房屋租赁管理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其中,海珠区房屋和建设局、沙园街综合保障中心、沙园街专区民警、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和光大花园社区各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海珠区房屋和建设局租赁一所解读了《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的相关条例,要求光大花园社区各中介机构依法落实出租屋的登记备案,于每月10日将相关台账上交街道。街专区民警和居委也从治安、消防、城管、疫情防控等方面对中介机构加强教育,强化出租屋的源头管理。

  沙园街道四级调研员袁素珠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规范经营,自觉遵守管理条例,维护租赁市场规范化;二是注重实效,建立常态联动机制。在海珠区房屋和建设局的大力支持下,保证交易量100%备案,提升光大社区出租屋的纳管率和租赁税收;三是合作共赢,建设平安有序沙园。只有政企同心,专区民警、社区居委会、社区管理员三方联动,才能实现管理的良性无缝循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