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沙园街道召开海珠西部文商秀带招商大会、沙园街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大会、沙园地区商会、党建红联年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7:42:16 来源:沙园街道
分享到:
浏览量:-

  文商秀带,升腾聚势,擂动金鼓,奏响强音!3月27日下午,沙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沙园街道宝业路召开海珠西部文商秀带招商大会、沙园街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大会、沙园地区商会、党建红联年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决策部署,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实现“开门红”。

  本次大会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付会婷全程主持并致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沙园街道、海珠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村社代表等200余人共同出席,共襄盛举谋划我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大会设有:宣传招商、企业推介、经验交流、海珠西部“新地标”名字征集现场投票及海珠西部文商秀带招商季、江南文商综合体二期三期项目启动仪式等环节。

  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实干实绩、善作善成彰显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全区“一盘棋”,隆起担当实干的高度,“亮诺亮绩亮牌”竞标争先摘得全区第一。我街以敢担当、善作为、优服务、纾企困的姿态,让沙园聚起奋斗如炬向未来的热度!新的一年,我街将聚力攻坚克难,围绕“江南文商旅融合圈”重点项目工作部署,加速推动改造将坚持“软硬件”双轮驱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谋划经济“新增点”。接下来,我街将不负梦想、不负未来,以敬畏的姿态立身、奔跑的姿态工作、创业的姿态做事、奋斗的姿态前行,为西部新商圈腾空出世下足功夫。

  本次高质量发展大会、招商大会、商会年会有力地提振信心、点燃动力,让意向进驻企业们感受到老城市新活力,焕发澎湃新动能,推动沙园在新起点实现领跑,跑出无限加速度!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